注册  |  登录

仙游泉州(闽南)商会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新年盛典晚会

2021-01-02 14:21: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12月30日,正值元旦将近之际,仙游泉州(闽南)商会在仙游万佳酒店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新年盛典晚会。仙游及泉州工商联领导及江西商会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600多人参加活动。阿福茶行总经理陈水福荣任商会新一届会长。

仙游泉州(闽南)商会于2015年4月22日,在仙游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仙游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经仙游县民政局批准仙游县泉州商会成立,这是仙游县第一家异地商会。仙游泉州商会由泉州、厦门、漳州、台湾籍等工商企业人士在仙游从事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地方性、综合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具有社团法人资格。

据悉,5年来,该商会秉承“团结、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打造会员企业相互交流服务平台,服务功能从成立之初老乡联谊和会员维权拓展到商机信息、投资考察、联谊交友、维权和企业家政治进步及帮助会员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工作就业等。在商会倾情服务下,广大会员汇聚力量,整合资源,敢拼会赢,积极推进仙游与泉州的经贸合作交流。据统计,该商会现有会员上千人,会员企业400多家,主要涉及石材陶瓷、水暖阀门、古典家具、食品茶叶、纺织印染、服装鞋帽、建筑安装、汽车电器及各类业服务等行业,在引资、引智、引税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新成就,并不断加强社会责任意识,努力开展公益慈善事业,踊跃参与扶贫、救灾、助学、抗疫等爱心活动,树立了新闽南人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仙游泉州两地人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仙游县经济发展快速,产业集聚优势明显,特别是红木家具产业、油画工艺、石雕工艺等龙头产业的发展,以及风光秀丽的自然美景、百万人口的消费市场,吸引着众多的闽南籍投资者和台胞前来投资兴业。成为参与建设幸福仙游、和谐仙游、美丽仙游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将通过整合各界资源,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商会企业服务,并依托商会平台,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与沟通,提升会员单位的市场竞争力。”新会长陈水福在致辞中表示,他来自泉州,扎根仙游创业有28年了,在仙游许多闽南籍人士和他一样,将仙游当自己的家乡。当前仙游正迎来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时期,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他将带领闽南籍企业家抱团投资,为推进仙游跨越发展、富民强县作出新贡献。

在就职典礼上,泉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郑天对和仙游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谢超雄先后为第二届理监事会理监事及新的领导班子授牌,并向大会表示祝贺,希望商会新班子把服务作为立会之本,加强党建引领,努力打造成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一流商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泉州(闽南)籍乡亲继续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闽南精神,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诚信经营、共谋发展,带动和促进更多会员企业做强做大,助推仙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理事监事也纷纷表示,商会不仅要专注于促进仙游、闽南两地经济发展,服务会员,深化商会和各界的经济联络、业务合作和活动交流,还将鼓励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仙游县委县政府号召,热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光大发扬商会形象,努力提高商会亲和力和凝聚力,不断推进仙游与闽南两地的经贸合作新局面。(林豹 陈小雪 福建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