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届甲醇清洁燃料应用场景演示大会在四川大唐新能源基地顺利召开

2023-08-30 16:58:15    来源:中国网    

2023年8月22日,首届甲醇清洁燃料应用场景演示大会在四川成都双流区黄甲镇大唐新能源基地顺利召开。

此次演示大会旨在推动“以构筑甲醇清洁燃料产业链为抓手,赋能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同时展示甲醇作为清洁燃料的广泛应用,并进一步推动甲醇清洁能源在工业生产、交通运输、建筑行业、国防军事与应急、悬挂式单轨交通、农村农业、民众生活等六大领域的应用。

image.png

会议现场,来自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的代表300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甲醇清洁燃料在解决环境问题、推动能源转型等方面的优势和挑战。

会上,中唐集团川渝能源甲醇清洁燃料首席科学家陈茂高博士介绍了其关键技术和创新成果,包括改性甲醇核心母液介绍、甲醇燃料的发展以及甲醇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巨大潜力。

image.png

发布会还设置了多个互动场景,以便与会者实际感受甲醇清洁燃料的应用优势。一系列加注甲醇清洁燃料的重型机械亮相,包括坦克、装甲车、建筑机械的示范运行,展示了甲醇清洁燃料在高质量经济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作为未来能源的重要补充,甲醇在经济社会中具有广泛应用的潜力。改性甲醇清洁燃料的使用能够减少有害气体和颗粒物的排放,降低空气污染和碳排放。此外,改性甲醇清洁燃料的制造技术和供应链日趋完善,使其成为一种可持续的清洁能源选择,改性甲醇燃料作为清洁能源之一,将在未来的能源结构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image.png

此次演示会的成功召开,为推动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树立了样板。相信改性甲醇清洁燃料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能源领域的绿色引擎,为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作出重大贡献。

据悉,中唐集团川渝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500亿全方位进军甲醇清洁燃料产业。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