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交通迎大运 服务大提升 崇双联动开展跨区域集中整治行动

2023-07-13 09:22:15    来源:中国网    

为平安护航成都大运会,加强与周边交通行政执法部门的协同协作,近日,双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执法队联合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执法队启动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由“各自作战”转向“协同发力”,为“大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召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此次跨区联合执法行动取得预期效果,双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执法队与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执法队提前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深入分析研判两地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超限超载等形势,明确整治重点,并结合“大运会”保障任务,细化具体举措,提高执法联动性和覆盖面。7月11日首次联合行动,双崇两地交通执法人员通力配合,积极发挥跨区域联合执法合力作用,对高速公路出入口、源头企业周边、货物运输流量较大的公路路段过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严厉查处班线客车、旅游包车、网约车、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过往货运车辆的运输资质、驾驶员从业资格以及证件是否超期等情况)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6辆次,检查车辆60余辆次。下一步,双崇两地交通执法队将在充分总结此次行动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执法管控力度,进一步深化交通执法跨区域联动机制,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形成合力,不断提升跨区域联合执法水平,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图文:付勇、林灵)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