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居民做饭冒浓烟 网格员入户来帮忙

2020-11-27 10:04:40    来源:中国微记录    

近日,壕子口路社区网格员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时,居住在壕子口的居民胡大姐向网格员反映,在她家附近居住的邻居晏师傅家,长期烧木柴类煮饭,引起浓烟弥漫,由于她患有气管炎,此事严重影响了她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

10051923231619420_3.jpg

听闻此事,网格员马上去到实地查看情况,经了解情况与胡大姐反映相符,但其邻居晏师傅居住楼院隶属交通社区,于是网格员将此事上报到壕子口社区领导费书记,费书记及时来到现场,详细询问情况后,随即和交通镇工作人员联系告之其情况。交通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此住户长期焚烧柴火煮饭,是因为种种历史遗留原因,家中未安装天然气才造成现如今的这种情况。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与协调,壕子口路社区费书记表示可以在相邻的拆迁房楼底搭一个简易的厨房,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其她居民的生活及身体健康了。

10061843445384913_3.jpg

辖区居民对社区网格员有事就及时上报,督促事情尽快得到处理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赏和满意。

做为一名网格员,工作的最大意义就在于得到居民的认可,他们有什么事情就会想到网格员。由于在经常在社区走动,很多居民对网格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也愿意有事情向网格员求助或者倾述。很多基层矛盾都可以顺利地化解掉。

居民——有事就找网格员!

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周国萍、钟惠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