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秉承校训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17:10:4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钱春帆 通讯员徐飞、欧伟峰、钟琦斌送走夏的炽烈,迎来秋的清凉。新学期伊始,为共同规划新学期,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十时,南岳区第一中学近千名师生在学校体育馆隆重集会,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17122067268974998_16.jpg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时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学校负责人在致辞中首先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努力和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工作。

人无精神不立,校无精神不兴。学校负责人以“校园精神”为主题在开学典礼上给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并提出了几点希望:1、“誓以我命固我土”,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2、“善医敢言士无双”,做一个胸怀大志的人;3、“忠于所爱笃定行”,做一个坚守梦想的人。同时他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全体一中学子珍惜时光,奋勇前行,努力拼搏,做恪勤守正、行健致远的好学生!

17123408867555150_16.jpg

凯歌高奏,鲜花簇拥。表彰大会上,学校负责人为16名分别获得区级、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后勤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师一一致颁奖词,受表彰的老师们走上领奖台,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在全场暴风雨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获奖教师接受南岳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的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校副校长宣读了2020年上学期获得奖学金,优秀班集体,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以及自费转免费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和奖学金。南岳区第一中学通过表彰优秀,并激励其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能够积极进取,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17124369832627844_16.jpg

会上,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老师们表示将不断努力,以高超的教学艺术赢得同学们的信赖,以责任和担当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让自己在教师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表达他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要努力拼搏,力争上游,不辜负师长的殷切期望。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学年点燃新希望,新起航承载新梦想。南岳区第一中学中学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恪勤守正 行健致远”的校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激情成就梦想,谱写南岳区第一中学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