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寿溪派出所:深入工地夺取扫黑除恶压倒性胜利

2020-07-03 07:42: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0年是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最后一年,是最让人期待成果也是最不能掉以轻心的一年,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寿溪派出所全体上下牢记使命,时刻紧抓扫黑除恶工作不松懈。把“在建工地治安”作为辖区综合治理工作的重点,推动深挖细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2020年7月2日,寿溪派出所副所长吴小强、民警邓永平带领辅警和寿溪桥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金科集美星辰、和喜御珑台、和喜御景台、三水厂等在建工地进行实地走访、摸排,主要了解在建工地是否存在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无故欠薪等乱象黑恶势力,倡导建筑工地人员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同时动员建筑施工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对提供线索的,公安机关将对其信息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走访现场,吴小强要求工地负责人工人的工资发放要及时,不要因为拖欠工资导致不必要的矛盾纠纷,并询问民工有无拖欠工资发放情况,在得知之前拖欠的材料费已如数发放表示很满意。金科集美星辰在建工地负责人表示:有派出所民警经常到工地宣传、排查,现在社会风气相比往年和谐平安多了,暂时没有发现黑恶势力,一经发现,将会积极举报。寿溪派出所一行人还在工地现场检查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上墙、横幅悬挂情况等,对大门进出口张贴和悬挂的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横幅有缺失的立即补上。

通过此次走访、摸排,使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营造全民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建筑工地良好法制环境。寿溪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巡防,防治结合,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陈林)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