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2 20:41:24    来源:中国微记录    

7月1日,内江市市中区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不懈奋斗。区委书记黄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20422654344940654_16.jpg

会上,黄志权代表区委向全体参会人员,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会议强调,要牢记“来时路”,始终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守一颗质朴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努力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会议指出,要走稳“脚下路”,全力推进党的各项工作。要践行宗旨不懈怠,切实改进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坚守本色不含糊,始终遵规守纪,始终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营造重规范、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要夯实基础不放松,建好基层堡垒,坚持重视基层、关心基层、建强基层,抓实“五个基本”,突出重点攻、难点破、整体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建强队伍不随意,打牢人才基础,全面抓好干部人才的选、育、管、用、做好干部“政治体检”、加强干部专业化培养、探索公务员及时奖励机制、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制度,着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要监督执纪不麻痹,织好约束藩篱,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完善动态跟踪、常态考核、问责追究机制,特别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会议强调,要走好“未来路”,始终引领全区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责任担当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意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力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着力夯实实体经济,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强化人民立场引领,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根本思路,站稳群众立场,引领全区干部群众投身于“四区”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项目提升、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多换位体验,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强化统筹协调引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区战“疫”专题片,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梁恩奎、江波参加会议。

记者马小峰  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