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复兴苑安置区(二期)项目获省级“智慧工地”试点称号

2023-08-29 16:38:48    来源:中国网    

8月25日,从安徽省住房和建乡建设厅获悉,中国十九冶山东公司承建的复兴苑安置区(二期)项目获得安徽省省级“智慧工地”试点称号,此项荣誉是该项目继获得安徽省省级“红色工地”试点称号后的又一突破。

复兴苑安置区(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以创建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为抓手,坚持试点先行、样板引路,深入推进智慧工地应用。项目建设过程中,着重依托中国十九冶项目管控主平台构建施工现场智能监控体系,不断优化实名制管理、质量和安全巡检、环境检测、视频监控、卸料平台监测系统、物料称重、工期预警等多方面基础设施,实现对现场“人、机、料、法、环”的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智能管控,在建立“智能监控、数据共享、实时协同、高效运转”机制的同时,让管理更加规范、安全、高效,为项目高质量履约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践行“数字十九冶、互联十九冶、协同十九冶”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理念,持续推进“智慧工地”建设,以BIM技术为支撑,积极推进无人机远程巡检、管理行为大数据分析等创新应用,打造让政府满意、让人民放心的精品工程,为公司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张国馨 赵恒兴)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