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高青税务:优化服务更贴心 提质增效解难题

2023-07-12 10:06:44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全面优化办税服务厅导税服务,实现人员队伍专业化、办税引导全程化、政策解答精准化,充分发挥导税团队“排头兵”作用,为办税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一走进办税服务大厅,导税台的工作人员就主动询问我的需求,将我引导至对应窗口,服务真的太周到了!”来高青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王先生说。

导税台办税模式是以“导税分流+资料预审”为核心,专人专岗构建以“迎前导税+引导分流+政策咨询+资料预审”为一体的纳税服务新格局。办税服务厅以导税台为“总枢纽”,通过主动问需的方式,第一时间了解纳税人办税需求,告知业务办理流程,引导纳税人到业务办理窗口,以此缓解办税压力,减少纳税人缴费人等候时间。

近年来,高青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台的资料摆放逐渐从单一到丰富,导税台工作人员在提供导税服务过程中还向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税费政策宣传。同时,导税台还提供“资料预审”服务,对资料准备不齐、有误的及时进行提醒告知,避免纳税人缴费人出现“多次跑”的问题,缩短办税时间。

导税服务升级后,高青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双向减负效果明显,业务办理时间有效缩短。下一步,高青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精细化纳税服务需求,继续在精准服务、靠前服务上发力,促进税费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杨潇然)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