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靶向发力蹄疾步 稳推进项目建设

2023-03-16 11:17:32    来源:中国微纪录    

w赤峰宁保项目.jpg

三月的内蒙古赤峰,沐浴着春天的暖阳,不负美好的春光,一切都在慢慢复苏,春日美景已经徐徐展开画卷。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赤峰宁保冶金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设备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施工人员在多个作业面紧张忙碌的作业,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生动场面。截止目前,该项目机修电机壳结构与电气预埋及防雷顺利施工完毕,其他工序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建设中。

赤峰宁保冶金项目坐落于国家级园区-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内,施工内容主要包括1号电极耐材库、1号总杂品备品备件库、5号锰系中转站、一、二车间循环水泵房及水池、一车间一区主厂房等单体涵盖的专业内容。据了解,赤峰宁保项目一直受当地政府部门的重点关注,赤峰市相关领导更是多次到园区进行考察指导,为施工建设建言献策,积极推动项目进度。

在赤峰宁保冶金项目现场,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领导班子现场蹲点指挥,带领项目部人员重新梳理未完工程量,划分区域实行分片包干,落实责任。针对每天的工作,每天召开早、晚班会,保证“三控两管一协调”有序推进,同时积极开展项目部大干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各施工班组的积极性,为夺取项目建设的节点生日,在赤峰宁保冶金项目上树立中国二十二冶良好的企业形象。

为了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赤峰宁保冶金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领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质量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在关键部位设立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投身到路面施工、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中,真正把先锋和责任带到施工一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咬定工期不放松,砥砺前行谱新篇。在未来的工程建设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赤峰宁保冶金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昂的斗志和澎湃的激情,投身项目大干热潮,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工程建设目标,为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王一铭)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