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首届山东(沂水)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3-08-28 16:47:07    来源:中国网    

共享食品盛宴,共商合作大计,共创美好未来。8月26日,首届山东(沂水)食品博览会在沂水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有食有味、食尚沂水”为主题,聚焦食品产业发展,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食品产业发展新方向,助力沂水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擦亮、叫响、做强“中国食品城”品牌。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振杰,杜俊甫,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振杰,市领导任刚、边峰、张秀丽,县领导陈士贤、刘铭、徐本开、郭忠友、谷庆刚、李晓冬等参加。

陈振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食博会是沂水县食品行业的大事,汇聚了沂水县本地以及国内外名优食品企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提供了共同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分享创新的产品、分享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成果,是一个增进合作、深化交流的重要时刻,也是推动食品行业进步发展的关键一步,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刘振杰在致辞中指出,沂水是农业大县,粮食、果品、蔬菜、畜牧4大主导产业稳步提升,烟草、花卉、中药材、水产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玉米精深加工、功能性食品、食品添加剂在国内国际市场领先,以“沂水十品”为代表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壮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希望沂水县以本次食品博览会为契机,加强产业提档升级,全面开创食品产业发展新纪元,为全省农业总产万亿增量提效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陈士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博览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沂水情况,与大家一同走进“色香味形”俱全的沂水。他表示,沂水是一座“色”彩缤纷的秀美之城,红绿融合、古今辉映;沂水是一座醇“香”浓郁的食品之城,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沂水是一座专精“味”道的创新之城,科创赋能、精益求精;沂水是一座产业塑“形”的活力之城,生机勃发、潜力无限;近年来,沂水锚定工业经济“量质齐升、两年千亿”目标,在全县大力培树项目为王、企业为尊、发展为先、实干为要的干事创业导向,积极营造尊师重教、尊企重商、尊重人才氛围,真诚地希望、热忱地欢迎大家到“千年古县、秀美沂水”旅游居住、投资兴业。

陈士贤指出,本次博览会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为优质高效的服务,搭建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也希望大家积极为沂水、为沂水食品宣传造势,让更多人感知沂水、了解沂水、走进沂水,路不远、景又美,欢迎来沂水。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铭主持开幕式。活动现场,部分与会领导一同启动了“首届山东(沂水)食品博览会”多彩之光。开幕式上还对沂水食品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十佳”创新型企业获奖名单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食博会以“立足山东、布局全国、突出重点、精准对接”为原则,“线上线下”双线并行。展会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设立沂水主题形象展区、知名品牌展区、沂水食品企业展区、农副产品展区、室外展区等五大展区,共设展位600多个。400余家沂水本地食品企业,30余家世界500强、国内食品百强、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携1000余款新品参展,超2500家专业采购商汇聚沂水,展会同步举办食品创新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李燕)


[责任编辑:张青]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