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著名书画家刘灿章先生到黄帝故里“写春联送祝福”

2020-01-18 10:22:07    来源:中国微记录    

 

10222728621481840_15.png

116日,农历己亥年腊月二十二日下午,著名书画家刘灿章先生应邀到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广场,为市民写春联 送祝福

这次活动的举办地黄帝故里广场,是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此前,刘灿章先生曾为2019年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书写拜祖文。在新一年祭灶的前一天,新郑市委宣传部再次邀请刘灿章先生来此,为广大市民书写春联,更显得有特别的意义。

10224380666143743_15.png

据了解,为了这次活动,刘灿章先生特意5个四尺整张的福字,悬挂在现场,寓意黄帝故里五福临门,寓意着中原大地,福气多多、幸福多多。

活动现场,受邀请的书法家们和刘灿章先生一起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着一副副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大红纸上留下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和对新年的期盼。

10225737879707384_15.png

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为大家派发春联、晒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迎新春喜气洋洋的景象。拿到春联的老大爷一面竖着大拇指称赞,一面说:现在大部分春联都是买的印刷品,感觉少了很多年味,今天能拿到书法家写的对联,比买的有意义多了。一个大叔开心地说到。


[责任编辑:候伟峰]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