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驻马店分行“工行驿站”延伸暖心服务

2021-03-16 09:06:34    来源:微记录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工行驻马店分行辖内29个网点以“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展示优质服务。

全员学雷锋。该行激励干部员工以雷锋为榜样,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执行"服务七步法”的服务礼仪标准,使用文明用语,耐心服务客户。面对繁琐业务不推诿,时时处处地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切实为客户解决困难。组织员工深入企业、社区,向客户和来往的行人宣传防诈骗、普惠金融等金融知识,倡导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珍惜个人信用,并积极解答客户和市民提出的金融等方面问题。

服务暖人心。充分发挥“工银驿站”作用,延伸暖心服务,小推车为客户提供茶水、糖果、小零食等暖心小点。一杯热水,一次解答,面对繁琐业务不推诿,以优质的服务和热情,时时处处地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切实为客户解决困难,同时,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措施,免费提供医药箱、老花镜、共享雨伞、爱心轮椅等多项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便利和服务,真正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灵活防疫情。该行认真登记到店客户信息,引导客户在厅堂入口扫描健康码,为辖内各支行配备高敏测温仪,弥补体温枪测温间距近、不灵敏等不足,并为到店客户免费提供口罩。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参考同业做法,统筹优化客户进店防疫检测的方式方法,既符合防疫要求,又实现防控效果,还照顾到了客户体验,不搞简单机械执行和“一刀切”。严格营业网点消杀,为客户提供安心的业务办理环境。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认真落实好监管部门专业指导要求,灵活细化防控举措。

工行驿站,用贴心安心的服务,赢客户暖心舒心的认可,将持续升级基础服务设施,有序增加特色服务设施设备,通过面向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爱心援助等公益服务,进一步凸显工商银行人文关爱的文化氛围,使“工行驿站”成为有温度、有感情的益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