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副市长蒋学东率队到内江六中检查指导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2020-02-26 19:53: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邱英  黄成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5日上午,内江市副市长蒋学东率队莅临内江六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陪同检查的还有二级巡视员李东洪、市教育局局长黄英、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波、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洁等。

19571442118695991_16.jpg

19572562191836550_16.jpg

图为内江六中学校门口副市长蒋学东一行接受了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防疫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昭强首先从防护用品储备、消杀药器械采购、监测设备安装、校医(保健)室和隔离室建立、洗手设备和开校师生就餐条件改造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19574604237363138_16.jpg

蒋学东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和采取的各项有效措施。同时,他还肯定了学校师生在应对此次疫情所做出的贡献,积极为疫情重灾区捐款达50余万,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19580059728358658_16.jpg

蒋学东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开学准备,突出重点,条块结合,联防联控,一定要保障防疫物资到位,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唐昭强对领导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提出的各项要求表示要坚决响应,并指出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将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