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隆昌市广泛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7 16:50:59    来源:中国微记录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隆昌市广泛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营造节日氛围。教师节当日,通过隆昌电视台、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网站等媒体刊播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高速路口、红绿灯路口等地和学校LED屏上为教师亮灯,通过“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标语,为全市教师送上温馨的祝福。

深入走访慰问。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学校慰问113名贫困教师、边远教师、支教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了解教师们的教学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表扬先进典型。召开全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对2020年涌现出的6名省级、26名内江市级、266名隆昌市级领航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班主任等进行表扬,在教师队伍中扬先进、增动力。在我是隆昌、市教体局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进行优秀教师展播,引领全体教师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

开展丰富活动。开展师德宣誓、“见贤思齐-学先进强师德”主题征文等活动,让教师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围绕祝福老师、我身边的好老师、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等话题,进行“感念师恩”主题教育,表达学生对老师的祝福。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张春雷)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