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纪检监察在保护优秀基层组织中闪光

2020-10-26 16:21:48    来源:中国微记录    

纪检监察是震慑社会邪恶势力的一把尚方宝剑,更是优秀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的坚强后盾和护身符。当优秀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有了纪检监察的保护后,他们身上那种闪闪发光的正能量,必定会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引领整个基层组织朝着阳光明媚的春天一路进发。

优秀的基层组织保持优秀的本性离不开纪检监察理直气壮的保护和颂扬。优秀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和管理者,是社会的精英,他们的一言一行必将得到社会多数人的高度认可,但是同样会受到处在阴暗面的那一部分人的冷嘲热讽,甚至采用一些卑鄙的手段进行无情的打击。面对这样的一种现状,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在基层组织的身边树立正面典型,让我们每一位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都能够感受到阳光雨露的沐浴与洗礼,让这些社会正能量或多或少地影响着更多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带动一大批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向优秀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看齐、学习。只要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为优秀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撑起一把打伞,我们的优秀的基层组织工作起来更有底气,我们的优秀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会如雨后的春笋层出不穷,社会面貌必然会随之而改变。

纪检监察组织在保护优秀基层组织中必然会闪闪发光。当纪检监察组织保护了一大批优秀的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后,我们的社会必然会形成一种邪不压正的良好风气,我们的人民群众必定会为之而欢欣鼓舞。他们对于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不仅仅会更加地支持,同时还会自觉地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让自己也成为整个社会正能量中的一员。到那时,我们的纪检监察部门不仅尽到了自己的职责,还会得到更广泛人民群众的认可,将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必将如鱼得水,得到全社会基层民众的坚决支持和拥护。

总之,纪检监察打击社会邪恶势力的力度不能松,保护优秀基层组织及其组织者的力度还应大大加强,应该将那些人民群众高度认可的社会正能量在社会上广泛地进行宣传、弘扬。(卓尔)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