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创文迎检攻坚——内江市市中区图书馆花园旧貌换新颜

2020-10-23 08:49:24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0年是四川省内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评估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目前处于“创文”工作的冲刺时段,为了迎接省里“创文”工作检查组的暗访,内江市市中区图书馆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力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了达到“实地考察不扣分,网报资料得满分,入户调查得高分”的工作要求,图书馆在“创文”工作中不断查漏补缺,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细节上。针对图书馆三楼花园杂乱的问题, 10月20日,员工们带来镰刀、木锯子,清除杂草、清扫花园,让图书馆以更加完美的形象来迎接“创文”检查。

由于下过雨后花园的地面湿滑,清理起来非常不便,但大家毫无怨言,镰刀、木锯齐上阵,清除杂草不余遗力。清理之后又将又湿又沉的杂草打包运走。此次活动拔除了花园杂草、清理了废弃的花盆、对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大家劳作时衣服被泥土弄脏了,手也被带刺的杂草扎破了,但想着能为“创文”工作做出一点贡献,心里也是无比欣慰。清扫后的花园变得整洁又漂亮,让人眼前一亮。

事后,大家表示,花园大扫除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图书馆的“创文”工作还要继续努力。在这个争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大家还要积极关注“创文”进程、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中。(市中区图书馆   刘林)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