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创建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

2020-10-23 08:42:5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文明,是一份人生幸福的开始,文明,是一份生活中最美丽骄傲的礼物。我们要想改变城市面貌,不但要把建设搞好,还要把精神文明传播好。人民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城市文明离不开个人文明。

为使广大居民群众能够更好地配合并参与到此次内江市第五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活动中。近日,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铁社区干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一起召开了强调会议,社区书记就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分配,并告诉所有人员要打起精神高度重视,宣传到位,力保让每一位居民群众都参与进来,以使得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网格员在辖区内所有单元楼栋都张贴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海报,海报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江市文明公约以及文明行为小贴士。入户发放“至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并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以使创文明城市的工作能够开展的更好。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心愿。创建的过程,是即墨飞速发展的过程,也是全市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过程。我相信,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很近,近得触手可及。有时,多一个手势,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体谅;还有时候,多一点耐心的等待,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关爱;有时,多一点点分享,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份温暖。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

我们作为内江这个城市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只有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一个美好、和谐、文明的城市。(鄢玲、胡红霞、邹飞、闵小霞)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