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纪念虎门硝烟 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0-06-04 23:12:5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孙溢  黄成江)为了纪念“6.3”虎门硝烟的伟大壮举,做好禁毒宣传月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宣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毒品预防意识,6月3日,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和网格员、甜城义警组织相关部门分别在寿溪佳苑小区广场、交通社区、内壕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3133772195267963_16.jpg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摆放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以宣传禁毒知识为重点,向群众讲解“6.3”虎门销烟纪念日的来历。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3140962405919977_16.jpg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600余人次,其他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3134808037229665_16.jpg

举行此次虎门硝烟纪念活动真正让居民群众铭记历史,有效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使全民禁毒更加深入人心,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发挥好辖区群众禁毒的主动性、创造性,坚决抵制毒品,人人参与,共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