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更大容量 更长续航 更快时速 橙仕汽车全新车型X7来了!

2023-08-28 16:19:59    来源:中国网    

8月1日,橙仕汽车携手电车资源共同举办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经销商总裁班第十九期分享会暨橙仕X7上市发布会”顺利召开,在这场聚焦绿色城配“最后一公里”的盛会上,“全方位强大赚得更多”的橙仕X7正式宣告上市,凭借着“更大容量更长续航更快时速”的特性被誉为短途城配新能源MINI卡天花板,秒杀市面上现有mini卡车型

image.png

众所周知,作为末端配送智能商用车开创引领者,橙仕汽车推出的橙仕01平台系列车型开创了末端配送赛道的场景最佳产品——第一款快递小哥专属用车,意要掀起“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替换”这场末端“革命”。而新款产品X7系列车型的出现,拓展了橙仕车型,完善了橙仕产品矩阵,为取得末端配送“革命”胜利又稳稳增加一个筹码。

image.png

X7系列车型选用中卡车型使用的峰值60KW高功率电机,时速最高可达85km/h,配送大件重件零担忧,长坡陡坡动力充足。配备的28.8度大电池,续航最高达到201km。尤为重要的是,X7配备1小时充满80%的大功率快充,充电快,不耽误使用者赚钱。

此次橙仕X7系列共有3个单品:大容量、能跑中短途运输的配送神器——橙仕X7单排厢式货车:拥有6m³大容积货箱,货厢长度超过2.5m,大尺寸货物也不在话下。最具实用性的新能源栏板货车——橙仕X7单排栏板微卡:2.49m加长栏板,装卸灵活,大尺寸货物轻松运输。超高性价比新能源二类底盘——橙仕X7二类底盘:灵巧车身可快速二次开发,通过了CAE及整车可靠性试验,载重能力达到了1吨以上,可适配更多改装场景。

image.png

橙仕X7单排厢式货车

image.png

橙仕X7单排栏板微卡

image.png

橙仕X7二类底盘

同时X7系列均配备电动转向助力、电动空调、倒车影像,前双防撞梁(配合画面),超强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乘用级的驾驶体验,安全舒适感满满。合法合规新能源绿牌,无忧购险,高速高架有路权,三电5年20万公里质保。

在橙仕汽车自2020年便开始深耕的末端配送赛道上,橙仕凭借其专业性、科技性一直在为此场景贡献优异产品,“全方位强大赚得更多”橙仕X7的上市扩充了橙仕汽车现有车型矩阵,是彰显橙仕汽车在末端配送领域领军地位的另一砝码。未来,橙仕汽车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为每一位配送小哥提供高性价比的纯电动车辆,通过数据、计算能力、算法和应用场景四大要素整合,完善丰富自身产品矩阵,在末端物流生态体系日渐完善的大背景下与日俱新,将持续引领末端配送生态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