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驻马店泌阳支行 疫情防控在行动 服务客户不止步

2020-02-17 14:28:10    来源:中国微纪录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驻马店泌阳支行始终坚持离行不离岗,离岗不离责,积极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客户随召,服务即到,争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月15日,已讶裘枕冷,复见窗户明,早晨醒来又是一轮倒春寒。该行接到一位客户的紧急求助电话,称u盾到期,急需转账。支行主管李贺桥迅速向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汇报,同时带起口罩就向营业网点走去。此时外面已是白茫茫一片,路旁的杨树枝在风中狂舞着,那干巴巴的树枝,不时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但是他毫不在意,迅速联系青年员工李庆冉向营业网点出发。

工行驻马店泌阳支行 疫情防控在行动 服务客户不止步

当他们到达营业网点时,客户还没到,为了确保客户能够尽早尽好的得到服务,李庆冉主动联系客户提醒需要的材料,以免让客户跑第二趟。随后就开始在网点提前做准备,在支行和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客户的问题顺利解决。此时已将近中午一点,客户对我行“急客户之所急”的贴心服务表示再三感谢。

工行驻马店泌阳支行 疫情防控在行动 服务客户不止步

肺炎无情,工行有爱。泌阳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勇挑大行责任担当,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通讯员 顾满满)



[责任编辑:晓新]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