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淮安区区委书记张笑督查指导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工作

2020-02-16 12:25:13    来源:中国微记录    

2月13日晚,区委书记张笑赴城区部分点位,督查指导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工作。区领导杨广、夏开封参加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统一部署和要求,就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我区设立了多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从区卫健、公安、街道等部门抽调了数十名工作人员,为全区疫情联防联控提供了有序有力保障。

1225316207432588_3.jpg

在君澜假日酒店、天时晋酒店、淮安宾馆等地,医护人员都戴着口罩分区值守,防疫消毒、隔离监管、检测检查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每到一处,张笑都认真察看人员登记记录和目前体征检查情况,详细了解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流程及隔离人员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对隔离人员对象接受、日常监管和医疗救治等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12253918673733315_3.jpg

张笑要求,要加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医学观察制度,接收人员要建档立卡,做好记录,一旦发现异常要立即上报,及时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快速排查锁定密切接触者,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关口前移,尽快对隔离人员做好体温、核酸、胸片、CT等相关检测,提前开展医疗救治,进一步缩短发病到确诊的时间,力争早发现、早治疗,尽快见底。要做好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采取规范隔离防护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院内感染风险。区卫健委要加大对各点位的督查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抓好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刘强  刘健 安广 李峰 开年年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