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高县沙河镇“柠檬哥”善治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3-07-13 09:03:59    来源:中国网    

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吴开强努力推动下,高县沙河镇“柠檬哥”善治志愿服务队于7月7日在沙河镇上古村举行成立仪式。该服务队共有4支小分队,分别由来自沙河镇各村(社区)的党员、青年和新阶人士带头人组成。

“我宣誓,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深入群众……”吴开强带领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

2018年,在外务工的吴开强回到自己的家乡发展柠檬产业,数年间,他不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也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柠檬哥”。

“成立‘柠檬哥’善治队伍是依托沙河镇柠檬哥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热心公益的精神内涵,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创业带头人凝聚起来,开展党的政策宣讲、创业技术指导、文明新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村民自治,助力基层治理。”沙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沙河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整合多方资源、推动“五治融合”,延伸网格服务,搭建党群“连心桥”持续为基层治理赋能,构建“善治沙河”大格局。

“我们的团队都是一群热心肠的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会尽己所能,帮助我们村民代购,便捷他们的日常生活,保护环境卫生,陪伴留守儿童,并且关爱留守老人,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志愿者唐一张说。(高县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