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珙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学校在行动!

2023-07-13 15:53:01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乡级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合作,为共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做出积极贡献,7月11日,观斗苗族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统战委员、政协联络委员何修林带队到罗渡小学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校园工作。

学习组一行与罗渡小学针对民族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要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将民族文化厚植于青少年心中,在校园内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随后,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校园民族团结文化墙、蜡染工作坊等,进一步了解学校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和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实践等情况。罗渡小学党支部书记范玉芳表示,近年来,该校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进校园活动中,深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打造独特校园文化,实现优秀传统教育与本土民族文化深度融合。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习组表示对罗渡小学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感到震撼,也受到了很大启发。何修林对学习组说道:学校是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重要阵地,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民族教育和日常教学相结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将民族特色与实际工作相贯穿,不断提高民族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教育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全校师生民族团结意识,有力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