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归德中心卫生院刘思棋:战疫情,我先上

2020-02-22 12:45:25    来源:中舆传播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刘思棋全身心投入到这场保卫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疫阻击战中。

刘思棋,女 ,25岁,2014年12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后,一直工作于资中县归德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在工作的这几年里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她,既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惊人的壮举,但她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得到全院同事及领导班子的肯定。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思棋同志主动请缨向院领导提出到资中城南高速路出口进行体温监测工作,并担任小组长。当日下午刘思棋同志和同行其他六名医务人员一起到达资中城南高速路出口,立即投入到体温监测的工作队列中。

2月1日,在经过4天的高强度工作后,书记周成章同志电话询问其是否需要轮班换人的时候,她表示道“通过这几天的工作,我已经很熟悉流程,经验丰富,在这个争分夺秒的非常时期,我不想休息,我是共青团员,还能继续坚持!”。

2月6日,回到医院,没有休息一天继续投身工作,中医科的日常工作没有落下,同时还要在预检分诊坚持值班值守,没说过一句苦。

疫情就是命令,医务人员就是先锋。像刘思棋同志这样的医务人员还有很多,他们奋战在全院疫情防控一线,亮明身份、挺身而出,成了群众的主心骨,充分发扬了先锋模范作用,正因为有了他们,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信心百倍!(朱君竹)

资中县归德中心卫生院刘思棋:战疫情,我先上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