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岚县:残疾人酒后无证驾驶无牌重型货车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2020-06-30 18:08:57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郭婧)按照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总体部署,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酒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近日及时查获一起无证酒后驾驶无牌重型货车违法行为。

6月29日晚,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高凌对夜间路面执勤情况进行全方位巡查。23时10分许,在252省道刘家庄转盘处发现前方一辆无牌重型自卸货车行驶异常,引起了高队长的高度警觉,当即指示执勤民警将其拦停接受检查。当民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发现其眼神一直闪躲,身上有酒味,有酒驾嫌疑。民警先对驾驶员进行了体温测量,检测正常后,随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安某拴体内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6.5mg,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驾驶人安某拴称忘带了,后经网上核查,其属于无证驾驶。

经查:违法人员安某拴(男,51岁,岚县社科乡普通村人),其右腿腿部残疾,属于二级肢体残疾的残疾人。该于今年自购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平常主要在我县范围内从事拉土等短途运输。

无证、酒驾,且驾驶车辆为无牌重型货车,加之本身系残疾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违法人员安某拴的安全意识和法律观念淡薄到令人震惊!

根据相关交通法规,安某拴因酒后无证驾驶无牌重型货车的违法行为,已被我队合并处以罚款3200元、记24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