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铮铮迎战士 笛鸣声声唱凯旋

2020-03-24 14:00:1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白衣作战袍,悬壶入荆楚,去时路辗转,归来护坦途。

3月22日,我市6名援鄂医护人员凯旋而归!汾阳公安交警全程铁骑护航,全力保障白衣英雄的“回家”路安全畅通。

数九寒天出征时,你们安静迅速;大地回春归来日,我们列队相迎!

为护航我市援鄂归来的医护人员,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规划行驶路线,精细制定护航方案,按照“战时状态、战时要求、战时纪律”统一调度、科学布警,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确保“最美逆行者”安全回家。

下午3时许,护航队伍就前往高速口做好迎接开道准备。当载着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大巴车缓缓驶出高速时,等候在出口处的汾阳交警大队民警纷纷向载誉而归的“逆行天使”敬礼。护航任务中,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开道引领,警车全程护送,路口全体民辅警疏导交通、维护秩序,确保护航队伍全程安全畅行。

下午5时许,搭载着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大巴车在汾阳交警的一路护送下,顺利抵达贾家庄裕和花园酒店。至此,汾阳交警大队顺利完成了这次安保护送任务。

14065998243384167_16.jpg

白衣执甲凯旋归

汾阳交警用一路护航

向所有逆行天使致敬!

欢迎英雄回家!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