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品质服务暖高原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记青海联通西宁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刘婵

2023-08-28 16:17:31    来源:中国网    

刘婵,现为中国联通西宁市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的一名客户经理。她始终围绕公司“提价值、谋发展、重基础、有激情”的工作目标,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业务拓展的标准,团结同事,热爱集体,在日常工作中她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专业技能、沟通技能,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服务能力。

五年来,外表看似柔弱的她,无论何时何地,都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只要是客户的事情,她都第一时间给予耐心解答、及时解决,她这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工作作风,不但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成为了周围同事学习的榜样。

坚定目标,日拱一卒,驰而不息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脚步不是兑现,而是坚持。慢慢努力、慢慢积累,坚定目标、日拱一卒,终将推动自己的人生慢慢向前。

还记得2018年,刘婵前去万科附近洽谈业务,路过一块空地,一眼瞥见地上摊放着一些施工用的钢筋、水泥等物料,看完后她便径直走向客户单位。返程路上,她驻足仔细观察该地周边的环境:周边陆续新建了十几栋家属楼,约有40%以上的住户已陆续入住,附近配套的生活设施、购物场所、写字楼也都陆续交工并使用。那这栋楼是用来做什么的呢?为了解答这个疑问,她找到了售楼部,了解到这块空地要盖万科写字楼,写字楼封顶后会有许多单位、商户进驻。听到消息后,她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如果能在这里布放青海联通的专线,那该有多好”,她脑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可就是这样一个不经意闪过的念头,催着她马不停蹄地行动起来。

只见,今日她跑至开发商处沟通施工项目的内容、进度,明日又回单位做资源核查,发现该项目成本高,她不甘心项目被毙,又深研该项目的可行性后,多次往返与单位、施工方。但并不是每一次都能与施工方成功对接,有时对方在开会,她会等一至两个小时,甚至一天;有时对方出差,十天半月也无法谋面;有时,都已约好碰面时间,但单位有工作要临时处理,她不得不折返单位。虽然她们可以通过电话沟通,但远不及线下的沟通效果好。过程是曲折的,有同事笑她痴,家人也觉得这样付出不值得,但她并没有退缩,她坚定地告诉自己要完成这个项目,并做好了长久坚守的打算;同时她也找到了可行的方法,在每天要完成一个个需要攻克的小目标,一步步扎实地往前走,终于她的坚持打动了施工方,也感染了领导和同事,纷纷为这个方案出谋划策,最终与对方达成协议、并在时限内完成了专线项目的交付任务。最终在她的努力下,与施工方顺利签订了6条互联网专线和7条数字电路,成效额达16万。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在平淡琐碎里,在不断的坚持中,生活会不知不觉的变了模样。成功就是由无数个努力的瞬间积累起来的。截止2023年6月,她负责的各项专业累计收入达26.73万元,并且创新签约金额为37.38万元。同时,与某单位创建了良好的客情,成功洽谈了疫情防控测温门采购项目、车辆管理系统采购两个项目,中标金额达29万元。

服务无限,心细如丝为您服务

在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服务,让客户真正地感受到中国联通的高品质服务。针对普通客户,她会及时告知用户每月的消费情况并提醒充值,为用户优选更合适的套餐,“零距离”为客户服务。

2023年1月,一位用户的合约到期,她从后台捕捉到这个信息后,放下手中的工作,立即与用户取得了联系。而这位用户也因是否用这个业务而犹豫不决,她一边了解用户的使用需求,一边通过系统查询用户近期的使用情况,根据用户的意向及时变更套餐,打消了客户疑虑。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她向客户主动摄推送自己的手机号,以备随时解答用户的问题。次月,刘婵再次与用户取得联系,当用户得知现有套餐消费情况后,她认可这项业务,表示会继续使用该业务,也与刘婵建立了信任的桥梁。

沉淀,皆因笃行而获;潮头,励新便有新机。做为一名政企客户经理,她始终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上绘就非凡的人生轨迹!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