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创新能力获认可,十方融海旗下子公司富海十方被评为“2023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8-28 16:16:57    来源:中国网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3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十方融海旗下深圳富海十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此类企业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形成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被视为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评价过程从定性和定量两个维度对中小企业进行全面评估,重点针对企业的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大维度进行严格考量和审定。

此次能够通过层层评选,完成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是十方融海通过在数字职业在线教育科技领域构建出的深厚技术创新壁垒、丰富的产品与服务与极富生命力的独特商业模式,带领着旗下富海十方,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与教育创新融合,以科技创新降低职业技能学习门槛。

作为数字职业在线教育科技企业,十方融海依靠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推出技能实训平台女娲云教室和即学即练数字技能课程平台DGclass、AI人脸面部识别与情绪理解引擎等大量数字化、智能化的教育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场景、终身学习的平台,为数字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趋势提供了新的参考,推动着教育向“数智化”方向发展。

从用户价值、用户需求出发,十方融海始终坚持以数字技能、数字素养类课程为产品业务开发方向,围绕满足数字时代普通社会公众通用需求的数字素养课程与职业数字化、智能化后的专业数字技能课程两大板块,不断拓展课程广度与深度,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多样化的职业教育服务,推动数字职业人才“精准培养”。

在数字职业在线教育领域,十方融海的卓越表现,就已赢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2022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等荣誉称号。此次其旗下富海十方成功被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政府和行业对十方融海创新能力、发展速度及发展前景的再度认可。未来,十方融海将不负众望,继续秉持“为数字中国、文化强国,塑造新兴人才”的理念,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让教育更公平、更有温度,持续开发对用户、行业、社会更有意义的产品,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