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推广“电e金服”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3-08-28 16:13:51    来源:中国网    

“电e票确实是太好用啦,再次感谢连江供电公司向我们介绍了电e金服这么好的产品,真是帮了我们大忙!”8月23号,福建合盛气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郑先生专门致电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福建合盛气体有限公司今年7月份、8月份连续两个月通过“电e票”分别缴纳了电费。“电e票”作为企业缴纳电费的一种途径,具有利率低、速度快、承兑范围广的的优点,切实解决了企业资金流紧张、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问题,而企业连续两个月使用“电e金服”产品缴纳大额电费,不仅体现了客户对“电e票”产品的认可和肯定,也体现了“电e金服”产品已经逐渐步入广大企业成为缴纳电费第一选择的局面。

近两年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e金服”服业务的宣传推广,逐步提升“电e金服”产品的知晓度。通过百万大客户走访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其量身定制缴费策略,并向客户推介“电e金服”产品,上门为客户讲解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演示业务的操作流程。对于有意愿使用“电e金服”产品的客户,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业务人员积极对接,全流程指导服务,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使用感受,并在产品使用后积极回访,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电e金服”推广力度,结合“党建+提质增效”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拓思维,根据本区域特点和实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痛点和难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林可心)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