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22个优秀项目在第八届“创客中国”浙江赛区专题赛决赛亮相

2023-08-28 16:05:52    来源:中国网    

8月3日,由省经信厅、省财政厅为指导,衢州市人民政府参与联合指导,省中小企业协会与衢州市招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专题赛决赛在衢州海创园顺利召开。

(赛事现场)

“创客中国”大赛是我省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赛事。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本次大赛承办企业组赛事的组织机构,对赛事准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省中小企业参与,挖掘优质好项目,开展赛前培训和辅导,帮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成长,营造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动能。

(省经信厅企业服务处处长劳俊华致辞)

(衢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元玮致辞)

参加决赛路演的企业有:杭州澍资猫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布瑞利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顺元微电子有限公司、杭州虚之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脑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光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谷精工有限公司、杭州力文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兴轻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佳嘉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哈兮(杭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医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简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智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行开医学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青橄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瑞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杭州佳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轻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德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蔡章生致辞)

(比赛现场)

经过九场预赛的重重筛选,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专题赛组委会从150多个项目中甄选出22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选拔出来的好项目覆盖领域广、科技含量高质量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基本上能代表我省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精尖项目。经过赛前培训,路演代表精心准备,展现最佳状态。经过专家评审、现场打分,好中选优,最终选出前十名,将代表专题赛区参加全省决赛。(图文:梅英俊)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