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召开晋煤矿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

2020-04-09 16:24:5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王站锋 张沙沙 司云昌)4月8日上午,晋城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晋煤矿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在直属二大队召开,支队总支委员、秩序大队大队长吕克宝,北石店公安分局、直属二大队等领导参议,就矿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研究商讨,共管共治,彻底破解矿区交通安全管理难题。

16253674222148016_16.jpg

一是理清了管辖区域。经过充分的研究商讨,结合双方工作实际,对北石店公安分局和直属二大队交通安全管辖区域进行了划分,北石店公安分局在目前的治安管理区内协助直属二大队进行交通安全管理、负责交通安全宣传,其余道路及管辖区域由直属二大队管理,进一步理清了双方的管理范围,方便了工作的开展。

二是明确了管辖权限。经过协商,支队依据相关规定授权北石店公安分局在管辖区内的交通秩序管理、违停车辆管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先期处置,以及“一门通办”的部分业务等四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权限,进一步明确了北石店公安分局的交通安全管辖范围和权限,使得管理工作更加合法化、规范化。

三是强化了合作共建。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三方的交流合作和共识,下一步,交警支队和直属二大队将深入矿区,指导矿区完成交通区划、完善交通设施,力求做到标志标线标牌统一、交通安全设施设置统一、交通安全管理标准统一、人员执勤执法规范统一,实现晋煤矿区交通安全管理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矿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