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洛阳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

2020-04-16 17:31:23    来源:中国微记录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学新用新、抢抓市场机遇、发挥联动优势,近日,成功办理该行首笔国内信用证包买他行福费廷业务5000万元,刷新了省行系统内该业务单笔金额新高。

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为工行重点推广营销的国际贸易融资业务,是指包买商无追索权的购买远期国内信用证项下已被承诺付款行(开证行或保兑行)有效承诺付款的未到期债权的融资业务。该业务凭借融资信用风险较低、经济资本占用较少、市场活跃程度较高的优势特点,成为拓宽新的投融资渠道、改善信贷结构、提升信贷市场竞争力的主要产品之一。

为加快业务推广,该行克服疫情影响,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业务管理办法,对业务办理条件、业务流程、风险控制要点进行了逐条梳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该行积极向沿海等业务成熟的兄弟行咨询请教,对相关系统进行提前熟悉、演练,并对可能涉及到的重要环节与上级行认真细致沟通。前期的充分准备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总、省、分、支行四级紧密联动,从业务受理到审批、核准、投放用时仅短短2天时间。该行以“严、实、快”的工作作风满足了同业客户对福费廷融资的高标准时效性要求,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也为后续业务发展开了好头。(张红刚)


[责任编辑:张沙沙]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