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深夜值守60天 只为居民的安宁

2020-11-24 16:25:0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邓平)11月23日,冷,但在城东街道会议室,却温暖如春。“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河坝街社区绿色港湾小区部分居民代表向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辉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人民服务无小事,全力帮助绿色港湾解决噪油烟扰民问题。

绿色港湾附近有一家烧烤店,产生的噪音和油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附近居民不堪其扰,一直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8月底,绿色港湾居民向城东街道投诉。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街道城管办、河坝街社区立即跟进,全力投入解决问题。据了解,该烧烤店晚上营业,一般营业至凌晨3时许。一些不自觉的顾客大声说话、划拳,烧烤时产生油烟和异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城东街道合议后,决定进行人性化管理,一面安排3名人员现场值守,负责现场秩序,制止顾客喧哗,一直值守到店子打烊,并要求店主进店经营;另外要求店主安装油烟净化器,缩短营业时间。经过两个月的坚持值守,店主按规经营,增添经费,改进设备,顾客不再喧哗,形成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扰民问题彻底解决。

一白姓居民认为:城东街道领导干部考虑周到,细心亲民,既解决了居民的难题,也让店子持续经营,一举两得,实在是为人民服务的典范。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