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通许县四所楼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07-17 17:51:40    来源:微记录    

17521934061259475_154.png

为提升帮扶干部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7月16日,四所楼镇利用一上午时间,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活动,全镇包村干部、扶贫专干等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总结了近阶段全镇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最后结合实际,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的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一达标的脱贫标准,切实加强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全面补齐短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聚焦责任、政策和工作“三落实”,对存在问题拿出措施、明确责任,坚决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着力抓好数据质量、收入下滑、务工信息录入、边缘户的基础信息维护、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贫困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政策宣传工作,提升内生动力;要坚持参加培训和自学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用心用情帮扶,努力提升群众认可度及满意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会议指出,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切实把这次培训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号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在掌握政策上再加强,在责任靠实上再明确,在短板弱项上再完善,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工作任务。(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苏晨阳)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