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宁 “暖春行动” 发放贷款及授信2·3亿元

2020-03-28 15:42:19    来源:微记录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杨坚 蒋丽君)“有了这笔贷款,我公司的资金周转困难迎难而解,这要感谢县里的金融‘暖春行动’!”近日,新宁县小军竹木制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操作,在工商银行新宁支行贷款239.8万元后,该企业刘总经理很是高兴。据了解,新宁县自开展金融“暖春行动”以来,至3月27日,共发放贷款及授信2·3亿元。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县域内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后健康快速发展,3月中旬,新宁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出台了《新宁县金融助力疫情况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暖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人行新宁支行按照方案分工,全力搞好金融服务。3月10日联合县金融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织全县银行机构召开全县“暖春行动”工作调度会,通过与县发改局、科工信局等相关部门收集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建立了统一的企业名录清单,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落实名单制业企业管理,深入开展“百名行*长千企行”,推行“一对一主办行制度”,设立金融服务联络专员,及时对企业开展走访对接,进一步掌握县域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信贷需求,引导金融机构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授信审批力度和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暖企服务。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对各项业务力求当天申报,两天到位。

自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暖春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对接企业名录清单企业,精准实施金融信贷支持。湖南美芝味食品有限公司是邵阳地区知名食品深加工企业,2月中旬该企业虽然已经开始复工,一线工人已有150余人参与生产经营,但是由于生产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逐渐吃紧。得知这一情况后,人行新宁支行立即指导督促新宁农商行对接该企业,运用人行再贷款专用额度为湖南美芝味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信贷支持100万元。人行组织建行相关人员对该企业开展实地调查,走访,指导建行通过向上级行报送白名单的方式,直接给客户通过线上授信、放款,整个流程客户都没提供任何贷款申报材料、未签订线下贷款合同、未提供任何抵押物登记,实现了“建行惠懂你”全流程线上发放纯信用贷款200万元,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令客户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